natural-foundation-science.org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Academic Merits
查看: 2601|回复: 0

Tradings

[复制链接]

1621

主题

7436

帖子

2万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23318
发表于 2021-5-14 09:28:0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对于日元保值货币对AUD/JPY, USD/JPY,需在相近价位(+- 60 points 最大止损价之内)累积至少三次破位穿叉交易信号,才能建仓;对于USD/JPY,如果第三次买入信号出现在美国货币基金调控时间,需要在买入信号下方再次出现四个支撑底点确认,才能建仓(反之亦然);对于同时出现3次买入和卖出信号的情景,一定以最先累积3次交易信号为准。在最先累积3次交易信号未能完全释放前,逆向交易信号不启动!否则会亏损。每次交易信号标准释放趋势线为70个点差(对所有主要货币对都通用);对于基本盘,如果大涨150个点差之后,在没有明显维稳回弹趋势(70个点差)之前出现的买入信号必须忽略(反之亦然);如果是Options账户,仅仅适合做USD/JPY,目标盈利价可以为100个点差。对于AUD/JPY,如果建仓之后2个工作日内没有实现目标价或是在同一价位出现8个以上逆向支撑点,必须及时止盈。但是USD/JPY则可以稳健持仓。

周四澳洲开盘一般是一周内所有外汇期权的换仓时间,可以视为一个新的开始时机。在新的一周开始第一次发出的破位穿叉交易信号最可靠。周四澳洲开盘之后AUD/USD的第一次破位穿叉交易信号,是最为关键的 (但是如果周五之前本周没有破位穿叉信号,第二周周一之后的破位穿叉交易信号可以忽略),短线操盘成功率非常高,与累积三次交易信号相比都具备更高的操盘准确度(不利情景下至少可以解套)。主力时间与非主力时间操盘策略有所区别。对于空头破位穿叉信号,如果是在非主力时间发出,需要等待多头趋势释放一段趋势才能建仓。反之亦然。USD/JPY与USD/CHF操盘亦是如此。但是操盘点差数需要在根据统计数据优化调整。



以上观点仅仅为个人日志,不构成第三方投资建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本网站香港主机IP:219.234.18.240|小黑屋|Liu Huan ( Copyrights Reserved

GMT+8, 2024-3-28 23:37 , Processed in 0.146159 second(s), 2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