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liu092 发表于 2019-2-10 19:48:11

10/02/2019

现今入侵地球生态系统的妖神,是属于性情比较温和的一类。根据生态学术语,应该是寄生入侵生物的特性,也就是偷、抢特性。因此对于它们,天朝防御级别不会上升为开战级别。天边之外,既有更加凶猛的一类妖神,成群结队入侵天朝,也有和平类的神灵,可以与天朝做些利益交换。这点与人类社会的矛盾等级划分是一致的。对于灵长纲生物,被统治个体对猴王的生存依赖度是最高、最极致的,因此本文对于其它纲门生物仅仅用了主从关系来描述,这与猴王个体统治的群体意识形态是有区别的,主要区别就是从属地位的个体对主要地位个体的生存依赖度的差别。灵长类生物,中庸也,既不会与陆生植物门比较摔跤本领,也不会与飞行门生物比赛匀速飞行能力,更不会与水生生物门比赛极限运移速度(请注意,我的描述是深思熟虑,非常严谨)。那么灵长生物依靠什么本领立足于宇宙的生灵世界?就拳头或是掌的爆发力!这类立足本领的特性,决定了从属地位的个体对猴王统治者生存依赖性特别大。

hliu092 发表于 2019-2-10 19:52:27

作为猴王统治者,也就只有坚持不懈追求极限爆发力,才能最大程度地为自己、以及自己的种群获取在这个生灵世界的生存能力。

hliu092 发表于 2019-2-14 11:13:19

灵长生物的种群,在自然界的觅食范围其实相对而言狭窄一些,这是由于灵长生物与其它纲门生物相比的生存能力差异所导致的。所以猴王统治者,肯定也只有以一拳或是一掌的爆发力作为自己的一技之长捍卫自己的领地。灵长生物相对其它纲门生物而言攻击性不高,仅仅凭借其自身生存能力既不可能攻击飞行门生物,也不可能攻击水生生物门生物。所以在自然界,灵长生物主食一定是依赖植物果实。但是灵魂到了冥界,好像植物灵魂可不是静止的,运移速度比猴子灵魂还快。请用生命信号波探测仪看看是不是如此。;P所以作为文明类的猴王,一般也就是在自己领地种上茂密的植物就可以,最多养几只阿鸡,可以供应热度高的生物能量,补补身子。其它的都可以列为非必须生物。当然哦,不会飞的鸟肯定是在飞行门生物中等级较低的。

hliu092 发表于 2019-2-15 18:17:11

作为猴王,一个世代只有一位诞生,因为一个世代只有一位孩子继承上一代猴王主体意识灵魂分裂繁殖的精元(请注意:不是精子细胞分裂繁殖的精元),作为力量之源,打出生物波。进化,即下一代比上一代相比,不仅适应了生态环境变化,而且战斗意志力必须更强。猴王的爆发力,必须旨在一拳或是一掌灭绝一切有生力量,比如银背大猩猩必须一拳打碎猛兽的脑袋,才能有立足之地(自然生态系统中等级最高的灵长纲目生物一定是这种与老虎狮子体重相当的银背大猩猩,也是猿猴属的一个物种,人类的近缘种)。如果是需要两拳以上才能打倒入侵猛兽,猴王的手臂爆发力则会沦落为熊的级别,但是棕熊的奔跑能力远远高于灵长生物。此时猴王种群就会沦落为低等物种。

hliu092 发表于 2019-2-15 18:42:10

当然哦,对于99%以上的士兵,没有这样的力量也罢,那个仅仅是针对猴王级的要义。对于其它个人,应该把战斗力聚集在生物能储备力的修炼,以及修炼太极拳都更好。犹如大树一般的太极拳更加贴近灵魂近距离交战的技巧。

hliu092 发表于 2019-2-17 10:55:22

一个森林生态系统,建群种最多三个乔木物种,而且必定有等级高低之分。这三个建群种构成划分区域生态系统的第一指标体系;在第一指标划分基础上,在该区域生存的前三种体重最大和种群数量最多的(以生物量为计算指标)陆生动物则为划分区域生态系统的第二特征指标。相类比的原理,在同一个纲目生灵中,也肯定是取平均体重最大的前三个物种为特征型物种,等级最高。比如,灵长纲目生物,地球人类、银背大猩猩、蚩尤(东亚巨猿)为三个特征型物种,等级最高。其余灵长纲目生灵则为从属地位物种。

hliu092 发表于 2019-2-17 10:58:17

其实对于蛇纲生灵,肯定也是取大型蟒蛇作为特征物种,它们的主要生存能力一定是身体绞力。不可能是体重小的毒蛇类生物,因为灵魂到了冥界没有毒液。

hliu092 发表于 2019-2-17 11:33:06

作为灵长纲目生灵的等级最高物种的猴王,必须具备以下特征:战斗特性为防守型,以捍卫自身领地为主要生存战略;以一拳或是一掌的最强爆发力为一技之长或是绝技,这一拳或是一掌的杀伤力必须远远高于其它纲目的猛兽才能在生灵世界立足;以学习大树的太极拳为辅助生存技巧,即在外部攻击力的情景下,首先自己的脚必须能够站稳,并把敌人以相应反弹力击退。这才符合灵魂在冥界的近距离战斗特点。

hliu092 发表于 2019-2-17 12:24:27

最后就是被动无奈型的生存战略,即:如果今天运气好,快乐就多一点;及时享乐,懂得知足,安守本分。跟本王资本市场一样的心态就好。总比那种猕猴成天提心吊胆的姿态要好。也算是积极的态度。要知道这个宇宙创立之前,生灵世界的大多数生灵都是如此。只有生灵世界的主宰者才会有主动性。

hliu092 发表于 2019-2-17 12:28:27

气功力度的三点关键要义:打出气功一瞬间,生物能从低频想高频的瞬间连续性传导和转化效率;打出气功爆发力一瞬间,生物波的形态要最佳正态分布率;打出气功波前元气需要在体内压缩蓄势,此时身体极限承压力是关键,跟压缩机原理一样;打出一掌瞬间爆发力。整个过程与激光炮类似,正太分布律的最佳程度就跟激光炮炮筒的均匀度,直接影响到精确性。打出气功波前的提炼真气,就是炮弹的质量。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10/02/2019